top of page

送貨服務

本公司提供香港工商住宅劃一收費送貨服務,偏遠地區會收取附加費及於下單後另行通知。所有送往香港地區的訂單,均由快遞公司運送,收費及所需時間如下: 

送貨方式

送貨方式運費 
訂單總淨值 (港幣)

運送時間

專人速遞

多於HK$2,000 / 24支以上免運費
(名庄酒除外)

少於HK$2,000 / 24支以下
運費因價值及數量而定

付款後3個工作天

 偏遠地區包括但不限於:

石澳,西貢,迪士尼公園,赤鱲角,流浮山,龍鼓灘,元朗林村,大埔林村,獅子山,金山,大帽山,大欖,八仙嶺,馬灣,愉景灣,東涌

以下地區不設送貨服務:

沙頭角禁區內,打鼓嶺,文錦渡,米埔,落馬洲,禁區,羅湖,蒲台島,東龍洲,塔門,吉澳,東平洲,梅窩,南丫島,坪洲,長洲,大澳,大嶼山

運送至澳門(或其他地區)的訂單

會採取“收件者付款” 收費的方式以快遞運送

  • 當八號烈風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,送貨服務時間或會延遲,本公司將會聯絡顧客更改送貨日期。

  • 如收貨人士未能於約定時間內收取已訂購之貨品,本公司將保留權利向該顧客收取再次運送的送貨費用。

  • 送貨地址如有任何變更,顧客有責任即時通知本公司。

  • 本公司保留絕對酌情權可拒絕向任何顧客送付貨品。 

運送時間

當收到閣下的訂單後,本公司將會盡快處理包裝及付運,以確保能於3~10個工作天內送出相關貨品,個別貨品送抵時間仍須視乎您所選的運送目的地及送貨方式。 

本公司的工作天為香港時間星期一至五,上午9時至下午6時,當中不包括在香港的公眾假期。星期一至五的訂單均會於下一工作天處理及付運;而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的訂單則會於緊接的工作天處理及付運。 

更換條款及相關政策

貨物破損

本公司出貨前會仔細檢查並包裝好,同時必定與客戶確認每件貨品品質及包裝皆在良好狀況下出貨。唯送貨途中可能會出現貨物破損,顧客於收取貨品時必須檢查所訂購之貨品是否有損毀。如發現貨品損毀,請拒絕收取貨品,並立即通知客戶服務部以作安排,過後恕不負責。 

Fremantle Wine並沒有保養服務,日常使用/存放損耗並不能作貨物破損論。 

偶發事故條款

本公司不承擔任何本公司無法合理控制的情況(包括由於天災、火災、水災、意外、暴亂、戰爭、政府政策、罷工或任何本公司不能控制的情況)下所未能履行的義務或責任,但本公司亦會盡力於此情況下聯絡買方,或提供可預期之期限,若情況未能許可下,本公司將會取消交易而不需負上任何責任。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