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曼圖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,總部設在香港,是一家進口、代理進口、 經營銷售優質葡萄酒以及傳播葡萄酒文化、宣揚高品質生活理念的綜合性集團公司,是法國多家著名酒莊的合作夥伴和獨家代理進口商。分支設有香港曼圖國際有限公司,曼圖環球投資有限公司,曼圖酒業(深圳)有限公司、曼圖酒業(北京)有限公司,曼圖連鎖經營管理(深圳)有限公司,伊芙琳酒窖等等,以及辨事處設於法國、西班牙、香港、深圳、濟南、北京、成都、東莞及福建。

在過去十多年間,我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酒莊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,這使我們能夠為您提供葡萄酒的專業建議,可以保證葡萄酒的優異價格及品質表現。我們高度關注葡萄酒的來源,如儲存條件及包裝質量等。保證每瓶葡萄酒都以完美的狀態出售.

Fremantle Wines

Fremantle Wines

立即觀看

集團除了專注於進口葡萄酒業務外,在葡萄酒文化交流及推廣方面,與法國食品協會及香港葡萄酒商會等多家官方機構合作,以葡萄酒爲切入點,推廣葡萄酒品酒、侍酒、配餐文化爲己任,旨在將西方時尚潮流生活引入中國。我們始終堅持寧缺毋濫的原則,以通過選擇最好和高性價比的葡萄酒爲宗旨,讓 更多國人能夠品味到物超所值的純品佳釀。

集團順應發展方向及達至產品多元化的目的,曼圖集團於2019年成立了『曼圖環球投資有限公司』主力為集團進行分析及管理相關投資項目。同年收購了西班牙高麓托羅酒莊(Bodegas Coral Duero)。隨著互聯網發展日新月異,網絡營銷也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,集團於2020年在北京成立『曼圖酒業(北京)有限公司』,旨在通過網絡更利於傳遞和培養紅酒文化,將不同產品及資訊以高效率呈現到大眾面前。同年成立了深圳『曼圖連鎖經營管理(深圳)有限價公司』,利用市場最新的銷售工具補充,多方向進行店舖銷售模式構建,提高模式附加值,增加附加值盈利收入,打造連鎖加盟及互聯網互補的商業模式。有此投入創新市場營銷元素,務求為大眾帶來一個新形象及文化推廣。

互聯網發展日新月異,同時也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了便利,網絡營銷也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,曼圖集團成立曼圖酒業(北京)有限公司,在打好堅實供應鏈基礎的同時,旨在通過網絡更利於傳遞和培養紅酒文化,將不同產品及資訊以高效率呈現到大眾面前,讓您可坐享全球美酒佳釀。

About Us Photo 2 _ reduced.jpg
bottom of page